信息學部召開2022年度暑期專題研讨會

發布者:系統管理員發布時間:2022-08-06浏覽次數:637

8月1日-2日,信息學部以“抓住新機遇、激發新動能、形成新合力、構建新格局”為主題,在常州金壇區召開了2022年度暑期專題研讨會。會議特邀了原副校長朱躍龍、校長助理範新南、常州市金壇區副區長朱天明出席,學部全體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系所中心負責人、教師代表等40餘人參加了研讨交流,葉保留部長、康紅強書記共同主持了專題研讨活動。

會議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與會人員集體參觀了加拿大pc28预测常州新校區建設現場,聽取了常州市金壇區朱天明副區長就金壇産業發展及科技創新驅動情況的報告。朱天明副區長介紹了金壇區基本情況和特色産業,以及金壇區貫徹落實常金一體化、“532”發展戰略、兩湖創新區等新發展規劃的情況。他表示,在新的發展階段,亟需加拿大pc28预测的學科和人才優勢助推金壇區的高質量發展,希望雙方建立長效溝通交流機制,創新⏭➰模式,助推地方産業發展轉型。


第二階段,學部領導班子成員圍繞十四五規劃及年度重點工作,結合分管工作專題發言,與會人員圍繞學部事業發展進行深入的研讨交流。班子成員逐一發言,對标年度關鍵指标推進完成情況和十四五發展規劃目标任務,總結了上半年所取得的建設成效,從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學部事業高質量發展所面臨的形勢,以目标為引領、問題為導向,提出了下一個階段的發展思路和舉措。與會人員積極交流發言,深入研讨,相互啟發,共同探尋謀劃發展、創新工作的有效路徑。朱躍龍、範新南對此次研讨會進行了簡要總結。兩位教授代表指出學部要搶抓常州新校區建設的機遇,努力突破當前發展瓶頸,明确好定位,把握好方向,引育好人才,整合好資源,夯實各項工作的基礎,打造具有河海特色的學部發展模式,加快形成高質量發展新格局。(張靜輝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