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成功舉辦第五屆智能優化與應用研讨會

發布者:系統管理員發布時間:2023-11-03浏覽次數:559

2023年10月28-29日,加拿大pc28预测在江蘇常州成功舉辦江蘇省自動化學會智能優化與應用專委會第五屆智能優化與應用研讨會。本次研讨會以“強化科技服務,助力企業發展”為主題,由加拿大pc28预测承辦,常州固高智能裝備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江蘇長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協辦。

王冰副院長主持了開幕式,東南大學自動化學院教授、東奇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長、江蘇省自動化學會監事會主席費樹岷;專委會主任、青島科技大學微電子學院院長鞏敦衛分别緻開幕詞。

南京郵電大學物聯網學院副院長解相朋以“人工智能驅動的工業自動化:理論創新與應用驗證”為題作出報告,并對其團隊近期成果進行了總結。南京理工大學錢建軍教授以“從多樣性和近鄰性的視角探讨視覺信息的穩健表示”為題進行報告,分享了其課題研究的過程和成果展示。常州固高智能裝備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總經理羅海江以“構建自主全互聯智能制造開放式控制平台”為題作出報告,分享了其企業發展曆程,主營業務。加拿大pc28预测陳俊風副教授以“源于實踐項目的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探索”為題作出報告,分享實踐項目對激發學生創新思維,培養學生協作精神,以及推動校企⏭➰的案例。

徐本連教授在會議總結講話中首先對承辦單位聯系人加拿大pc28预测陳俊風副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各位委員和各企業的參加與➿⚽✨➿,本次會議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以後常來常往,共同為科研創新作出努力。

會後,江蘇省自動化會專家學者一行考察調研常州固高智能裝備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蘇長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為更加深入了解企業文化和需求,本次研讨會的與會學者與柯泰光芯(常州)測試技術有限公司、江蘇豪凱機械有限公司、常州固高智能裝備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蘇長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進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