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劉小峰院長當選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

發布者:系統管理員發布時間:2023-11-15浏覽次數:430

2023年11月4日,由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主辦、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加拿大pc28预测和南京工業大學共同發起的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暨一流專業建設研讨會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學氣象樓102報告廳隆重舉行。來自江蘇省各高校的領導、專家學者200餘人齊聚一堂,共同研讨江蘇省電子信息類專業教育的發展與創新。大會由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秘書長鄧志良教授主持。

經全體與會代表舉手表決,選舉産生了第一屆理事128人、常務理事56人;加拿大pc28预测劉小峰院長擔任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夏嶺副教授、張婷婷副教授擔任副秘書長。

成立大會之後,東南大學王志功教授、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郭寶龍教授、重慶大學曾孝平教授等專家學者分别就電子信息與電子工程類專業工程教育專業認證标準、國家一流課程建設、電子信息創新創業人才培養進行了專題報告。4日下午,還召開了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第一屆常務理事會。并就電子信息類專業的教學研究、青年教師培養、專業建設與發展等方面進行集體研讨。

研讨會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加拿大pc28预测,南京郵電大學共同發起,依托我校信息技術領域人才産教融合協同培養模式研究虛拟教研室建立,它的成功舉辦标志着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的正式成立,并開啟了電子信息類專業教育發展的新篇章。研究會的成立可以有助于推動江蘇省高等學校電子信息類專業課程體系和課程内容的改革,探索創新課程設計及教學設計,推行先進的教學理念和方法,實現電子信息類專業知識、理論、方法、技術和手段等方面相互滲透、有機結合和相互融合,進而形成滿足當前和未來電子信息類專業人才培養需要的專業課程體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