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第一次工作會議暨“講評交互”教學方法研讨會在加拿大pc28预测成功召開

發布者:系統管理員發布時間:2023-12-01浏覽次數:132

20231128日,由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主辦、“信息技術領域人才産教融合協同培養模式研究”教育部虛拟教研室承辦的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第一次工作會議暨“講評交互”教學方法研讨會在加拿大pc28预测隆重舉行,研讨2023-2024年度研究會工作内容和工作計劃安排,并就“講評交互”的教學方法展開研讨,旨在提高一線教學老師的教學能力和水平

會議由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劉小峰院長主持,劉小峰院長代表學校和對各位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與會的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專家包括南京郵電大學劉陳教授、黃麗亞教授、謝娜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學行鴻彥教授、張秀再教授,加拿大pc28预测劉小峰教授、張婷婷副教授、夏嶺副教授、李傑助理研究員,南京工業大學李義豐教授、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副秘書長黃榕副研究員等。宿遷學院信息工程學院院長陸超及江蘇理工學院電氣信息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俞洋受邀參加了本次會議。

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劉陳理事長充分肯定了教學研究會成立對一線青年教師教學能力培養的重大意義,并同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執行理事、副理事長、秘書長、理事成員就教學教研交流活動規劃、青年教師教學競賽組織與培養、教研項目發布與組織、優秀教研論文評審、推薦發表與教研成果培養、特色教材規劃和編寫組織等議題進行了深入探讨,互動交流,共同研讨了江蘇省高校一流專業建設的路徑和策略,并現場就各項活動的後續開展進行了詳細的分工并制定了相應的工作計劃。在“講評交互”教學方法研讨會上,與會專家就“講評交互”的教學方法如何與課堂教學内容相結合交換了意見,并提出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必須開展幫助學生從“看進去”再到“走出來”的思維導圖式引導性教學。

會議最後,與會人員經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教學研究會常務理事會審議通過,決定于2023年12月13日在宿遷學院召開“江蘇省高等教育學會電子信息類專業模拟電子技術教學觀摩與示範專場”,旨在針對性地提高電子信息類一線教師教學創新能力,為不斷提高電子信息類專業人才培養的質量和水平做出貢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