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入寝,情暖人心——我院領導老師深入走訪學生宿舍

發布者:胡錦濤發布時間:2024-03-01浏覽次數:10

關懷入寝,情暖人心——我院領導老師深入走訪學生宿舍

  新學期,新起點,新征程。為及時了解學生開學情況、思想狀态、學習生活需求,解決學生實際困難,幫助同學們盡快适應新學期的學習生活。2024228日、29日,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黨委書記董湧波、黨委副書記李曉東帶領全體輔導員分别在江甯校區、常州校區兩地走訪學生宿舍,為同學們送去關心和問候。

  在走訪過程中,學院領導與同學們親切交流,詳細詢問了學生的假期生活和新學期學業、心理等情況,提醒同學們盡快調整自身狀态,以全新的面貌和積極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學期。叮囑同學們要增強個人安全意識,把宿舍用電防火安全放在第一位,健康作息,互幫互助,共同營造一個整潔、舒适、和諧的宿舍氛圍。

  春風化雨,潤物無聲。此次宿舍走訪活動有效增進了師生間的溝通交流,也讓同學們深切感受到學院的溫暖與關懷。相信在學院領導老師的關懷和鼓勵下,我院學子将以更加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和生活中。供稿:王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