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3位學者入選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

發布者:系統管理員發布時間:2023-10-23浏覽次數:625

日前,美國斯坦福大學和愛思唯爾數據庫(Elsevier Data Repository)發布2023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包括“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和“2022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兩個榜單。我校24位學者入選“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 (1963-2022),76位學者入選“2022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3位學者榮登榜單,其中,費峻濤、孫永輝入選“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費峻濤、孫永輝、胡銀龍入選“2022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

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為全球學術界提供一個面向科學家長期科研表現的衡量指标。考慮不同子研究領域的差異,該榜單從全球約1000萬名科學家中遴選出世界Top 2%的科學家,涵蓋文、理、工學科,包括了22個學科領域和174個子學科領域。榜單以Scopus數據庫為依據,基于總引用量、H因子、HM因子等6種指标,綜合評估科學家長期科研表現及影響力。入選榜單,意味着該學者在其研究領域具有重要的學術影響力。

Baidu
sogou